功夫之王》终于敲定女主角,华谊兄弟老板王中军昨日透露,李冰冰、刘亦菲最终胜出

2007-04-11 13:55 阅读(?)评论(0)
《功夫之王》昨日(4月2日)终于敲定女主角,华谊兄弟老板王中军昨日透露,李冰冰、刘亦菲最终胜出,两人获得与李连杰、成龙合作的机会,分别出演“白发魔女”、“金燕子”。“金燕子”、“白发魔女”,这对由成龙、李连杰主演的新片《功夫之王》里“白金”女主角组合,很早就已疯狂争演,李冰冰、刘亦菲、林心如、范文芳…

面对女明星们的热情,片方更开出“精通英语、武打戏、有市场号召力”等苛刻条件。昨日终于水落石出,华谊兄弟老板王中军承认,李冰冰、刘亦菲获得出演《功夫之王》的机会,片中,李冰冰出演玉皇大帝身边的“白发魔女”,是绝对的女主角,而刘亦菲则出演“金燕子”一角。


王中军说,因为华谊公司是该片的投资方,所以向片方推荐了李冰冰、林心如和范文芳三位旗下花旦。经过导演组第一轮考核后,又对三人进行了第二轮的试戏,李冰冰终于拔得头筹。此举也正式确定了李冰冰在华谊的一姐地位。据悉,该片将于今年5月份开机。
  最后修改于 2007-06-22 13:38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