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喋血记》开拍 游健鸣:刘亦菲随叫随到

分类:刘亦菲
2009-08-13 21:01 阅读(?)评论(0)

《湘西喋血记》开拍 游健鸣:刘亦菲随叫随到

 

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游健鸣说只要定了刘亦菲演自己的戏,她肯定不会讲条件,随叫随到。”游健鸣直言:“不是还有传言央视规定电视剧不能超过30集吗,可我们的《虎胆雄心》却要在央视八套黄金档播出42集。

游健鸣用《金粉世家》捧红了刘亦菲,他称自己可以让刘亦菲随叫随到

  本报凤凰专电 (特派记者 李平)昨日,制片人游健鸣在湖南凤凰古镇宣布,他投资2200万打造的大型电视剧《湘西喋血记》正式开拍。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游健鸣说只要定了刘亦菲演自己的戏,她肯定不会讲条件,随叫随到。

  紧箍咒是拍脑袋

  “正在央视热播的《虎胆雄心》是《敌营十八年》续集,是不是被迫改名呢?”听到记者的提问,游健鸣立即更正到,“这部剧名以前就取好了,叫《虎胆雄心》,我们当时设计的三部曲,分别是卧心、雄心和丹心。最初的《敌营十八年》是借助于市场,现在又取回了原有的名字《虎胆雄心》而已,这与央视不上续集的规定没有任何的冲突。”

  游健鸣直言:“不是还有传言央视规定电视剧不能超过30集吗,可我们的《虎胆雄心》却要在央视八套黄金档播出42集。”他认为,对电视剧限制集数本来就是一个拍脑袋工程,“我只是听到了这个传闻,肯定是个拍脑袋工程,肯定是有问题的,这不是一个科学的限定,当时可能是针对一些模仿、注水的问题,对我的剧集不会起到任何限制作用,因为我不会 注水作品。”

  刘亦菲随叫随到

  游健鸣打造的《金粉世家》捧红了刘亦菲。可游健鸣之后再没找过刘亦菲出演自己的作品。游健鸣昨天解释称,主要是没有合适的角色,跟刘亦菲片酬的高低根本就没有关系。

  游健鸣透露,现在他正在筹备《敌营十八年》第三部,也就是《碧血丹心》,“我已经把剧本都交给刘亦菲了,目前暂定她出演该剧的女一号小梅果,不过也没有完全敲死,我还要综合考虑一下这个角色到底适合她不。”

  “如果你觉得可以,她觉得不合适呢?”记者问,游健鸣很有信心地说,“只要我定了要她出演,刘亦菲一定会来的,她至少在我这里不会讲条件的,这个我有把握。”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