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S.H.E新专辑大卖 蓝色封面号称蓝色伟哥

分类:S.H.E
2007-05-16 14:18 阅读(?)评论(0)

(5月15日-台北)S.H.E15日在「只想听音乐Hit Fm联播网」的安排下,与听众一起参加「Hito同学会」, High到不行。3人先进行凌波舞柔软度、腰力大车拼,最后落败的EllaSelina只好接受安全之吻惩罚。

新专辑「Play」发行不到1周,销售冲破12万,唱片行不但卖到缺货,由于包装为蓝色,更在唱片行勇夺「蓝色威而钢」封号,因为专辑曲风多变,每次一播放,大家都会心情高涨,所以卖到「呱呱叫」。

S.H.E表示,这样刚好可以打入中年市场,欢迎有需要的中年人,到唱片买「Play」一起「呱呱叫」。

S.H.E参加「Hito同学会」,除了PK比腰力外,也邀请3位又高又大的男歌迷一起挑战,没想到歌迷不但腰力一级棒、柔软度也超好,让S.H.E开玩笑的请唱片公司把3位歌迷签下来,组成一个「凌波舞少男团体」,专跳凌波舞。

Ella更脱口而出:「歌迷们腰力超好,跳凌波舞脚都弯超低的,都没有僵直性脊椎炎喔。」

此现场媒体追问:那周杰伦(Q吧)的腰力好不好?S.H.E则表示:「这我们哪知道啊,这要问他特别的朋友吧!」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