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杂谈]春节晚会到底给谁看

2007-02-19 13:29 阅读(?)评论(0)
号称集中国年度文艺大成的春晚,为什么每年总有那么多观众喜闻乐见的人物,作品就是不能入选呢?

    代表草根精神的郭德纲落选啦;广大老百姓一直都很喜爱的陈佩斯小品已经n年没上过春晚啦;脍炙人口的网络歌曲红遍互联网却不能上春晚,质疑声比比皆是。

    春晚到底是给草根看的春晚,还是给央视自己人看的春晚呢?有网友就此曝出了春晚鲜为人知的幕……

    郭德纲落选:门派斗争内幕:

    大家都知道郭德纲是侯耀文的****,侯耀文是侯宝林的儿子。郭德纲实际是侯派DI子。

    中国相声界有两大相声门派,侯派和马派。马派以马季为代表,马季的DI子大都活跃在曲协内,所以曲协是马季的底盘。春晚的御用相声演员又都是曲协推荐的,春晚自然用马派DI子啦!其中的微妙之处,不言而喻了吧?(侯马两派的恩怨由来已久……有兴趣的同学下去研究中国相声的发展史吧)

    郭德纲代表草根,为草根服务;春晚代表央视,要为央视服务,而不是为更广大的草民服务的!而且众口难调,草根喜欢,央视不喜欢也白搭!

    周杰伦落选:赚钱才是硬道理内幕:

    2006年,《千里之外》火遍歌坛,周杰伦有望登上春晚的大舞台。不过传出消息,周杰伦基本上已经无缘央视春晚。

    实际情况呢,周董的经纪公司已经将周杰伦的春节档期安排的满满当当的。每个将要出演的晚会,出场费都是天价。能赚到那么多银子,经纪公司怎么舍得让周董为区区2000元,来春晚献曲呢?多赚银子才是硬道理,还是台湾同胞懂得生意经!

    网络歌手落选:争议抄袭内幕:

    网络歌曲兴起是最近一两年的事情,从老鼠爱大米到两只蝴蝶,多是歌曲红透大江南北,歌手无人知晓,所谓歌红人不红。

    凤凰传奇最终还是被拿下啦!因为有人质疑,凤凰传奇找专家又是鉴定,又是出示证明书,结果导演组还是认定他们有19处涉嫌抄袭。说导演组怕找麻烦也好,怕引起争端也好,还是小心谨慎点为妙!

    陈佩斯落选:江湖恩怨内幕:

    陈佩斯和朱时茂曾是舞台上备受观众喜爱的一对搭档。数年前,因为与央视的版权官司,两人被拒春晚门外近8年之久。

    现如今,赵本山的小品顶替了他,动摇了他在春晚的江湖地位。


    加之,陈佩斯老师常曝光春晚的内幕和猛料。什么演员全部假唱,笑声掌声都是假的,节目都是“钱”规则上去的……这梁子,算是跟春晚结下啦!

    王小丫落选:权力斗争牺牲品内幕:

    王小丫曾是央视的当家花旦,主持的节目《开心辞典》也是央视经济频道的招牌栏目,而如今却因为“绯闻”太多,无缘春晚。

    相反,同是央视当家花旦,主持经济频道《幸运52》的李咏却没有因为“毒舌”问题被换掉。

    手心手背都是肉,如何权衡,可谓伤透央视高层的脑筋,只怪小丫姐的后台不"硬",不幸成为权利斗争的牺牲品啦!

    刘欢落选:直击春晚死穴内幕:

    刘欢直击出春晚的死穴:春晚的音乐越来越花哨呆板,一些合唱、联唱有照顾平衡的嫌疑,丧失了作品的完整性和美感。

    只能演唱主旋律歌曲,对于歌手自身的发挥很受限制,影响了其商业形象。

    能否上春晚被诸多艺人看着是自己艺术生命的延续,新人一夜成名的契机,然而对于刘欢这类型的歌手,已经无需通过春晚这个大舞台提高人气和身价啦!

    超女类的选秀节目落选:瓜分收视率内幕:

    2006湖南台超女接着火的同时,上海台也搞起了选秀,《好男儿》、《我型我秀》、《舞林大会》个个都是人气口碑收视率一路飘红,2006成了名副其实的选秀年。

    收视率都被各地方台瓜分啦,央视的霸主地位要“动摇”!助他人威风,灭自己志气!央视怎能允许呢!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