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三亚澄清"倒追郎朗主动提亲"的绯闻

2006-12-06 19:21 阅读(?)评论(0)
刘亦菲三亚澄清"倒追郎朗主动提亲"的绯闻

  南海网11月26日消息:今天下午,来自全国的数十家媒体齐聚三亚环球城大剧院———伊利优酸乳“青春新秀场”总决赛在这里举行。比赛在接近尾声时伊利优酸乳“老”代言人刘亦菲的出现使现场气氛沸腾到顶点。着一身青春休闲装的刘亦菲载歌载舞地演唱了“我要我滋味”。在随后的记者见面会上,刘亦菲接受记者的短暂“拷问”时,澄清了之前“倒追郎朗”的传闻。

  当记者问到这段时间网上盛传的关于“刘亦菲倒追郎朗,主动向郎朗提亲”的消息,刘亦菲感到可笑,她先反问记者“觉得可能吗?”并称传闻出来之前,她都不知道郎朗是谁,后来才知道他是知名的钢琴之星。记者追问:“可是有报道称,郎朗父亲都承认有提亲这回事啊?“刘亦菲正言道:”网上有的东西不能全信,其实我不相信那么有修为的钢琴家的父亲会说出这样不负责任的话。而且我如果选择男友绝不会选郎朗那一类型的。”

  “那你喜欢哪一类型的?”记者问。刘亦菲有些羞涩地说:“我的男友是弹钢琴的还是弹棉花的都不重要,我的标准就是要有爱心、善良还有要酷。最好脸部轮廓比较削瘦。”“你说的是周杰伦吗?很像是他啊!”有记者插嘴。刘亦菲笑起来:“不是啊!这些其实只是我的憧憬对象,在我这个年纪,还是希望把更多时间和精力投入到工作当中去。”

  对于不久前刚刚发唱片时,刘亦菲宣称要赴美国进修,但迟迟还未动身的原因,刘亦菲解释说有些活动必须完成才能去,今天的“青春新秀场”便是一个重要活动,不过她下周就要到美国去了解学校的具体情况。至于求学是否会影响今后的演艺事业,刘亦菲说:“如果碰到好的剧本和作品,我一样会接戏,不过学习时间可能会延长,将采取修学分的方式来完成学业。”

  对于之前网友热烈推荐刘亦菲出演新版红楼梦中的角色,刘亦菲称感谢网友厚爱,如果红剧真的找她出演,她一定会认真考虑。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