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姐姐也疯狂 刘亦菲《禁忌王国》变身打女

分类:刘亦菲 | 标签: 刘亦菲   成龙   公司  
2007-05-28 14:35 阅读(?)评论(0)
 不食人间烟火的“神仙姐姐”即将成为酷辣打女?这也许难以想象,但已是既成事实。昨日记者获悉,清纯的神仙姐姐刘亦菲已经前往横店加入《禁忌王国》(原名《功夫之王》、《双J计划》)剧组,在这部由《狮子王》导演罗伯·明可夫执导的,以成龙、李连杰首次“双打”为噱头的大片中,刘亦菲也要飞出拳脚,成为女侠“金燕子”;其所在红星坞娱乐公司总经理黄斌告诉记者,其实刘亦菲在生活中有“文”的一面,也有“武”的一面,所以在扮演这个角色时,她只要提炼出性格中“喧闹”的部分发扬光大就可以了。

凭借东方气质幸运“擒燕”

  《禁忌王国》讲述一个想成为功夫勇士的17岁男孩在平时生活中饱受欺凌,他无意中触碰了如意金箍棒,之后机缘巧合,带着解救孙悟空的历史使命来到中国古代,遇到了常常在梦中相见的“梦中情人”金燕子,成龙饰演的功夫高手鲁彦、玉疆武士手下武功高强的白发魔女等,最后拯救了李连杰饰演的美猴王。

由剧情看来,刘亦菲作为女一号可谓身负重任,她本人不仅要才貌俱佳、文武双全,展现出东方女人的魅力,而且和《超人高校》中的男主角迈克尔·安格拉诺扮演的男孩迸发出的感情还将成为贯穿影片的线索和推动力,而在这个过程中,她本人也将完成某种心灵的感悟与救赎。

据了解,影片中,刘亦菲的对手戏不仅限于迈克尔,“金燕子”和李连杰、成龙都会有所“交集”。出演这部大戏,对于任何一个女演员来说都可谓机遇难得,而刘亦菲是如何幸运地擒住“金燕子”的呢?黄斌告诉记者,刘亦菲凭借古典面孔、东方气质以及流利的英文功底获得了导演明可夫的认可。

刘亦菲也有单纯活泼的一面

  刘亦菲此前曾经出演过两部电影,一是和陈柏霖搭档的《五月之恋》,一是与林智颖合作的《恋爱大赢家》。两个作品都未脱离她纯情青春的“本色”形象,所以难度不大,而“金燕子”则要对人们印象中的“神仙姐姐”做出彻底颠覆:她要会拳打脚踢,会独门暗器,会时光穿梭;由于该部影片是纯好莱坞投资,采用的也是大量的英文对白。所有的一切令刘亦菲不敢倦怠,从去年试镜后就开始全身心地投入于这个角色的筹备之中,并且特意前往美国游学。

黄斌透露,刘亦菲在美国请了专门的老师来授课,其功课包括英文、武术和骑马。此外,她还要用空余时间观看电影,熟悉好莱坞的“电影路数”,揣摩优秀演员的表演心得。

  日前已经有消息称刘亦菲将投入好莱坞著名经纪公司威廉·莫里斯门下,成为章子怡的同门师妹。对此,黄斌告诉记者,确实有好几家海外经纪公司在接洽中,但都尚未落实到条约,目前红星坞仍拥有刘亦菲全球经纪事务的独家代理权,待时机成熟时,会与海外经纪公司在某些领域展开合作。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